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新闻资讯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科研平台 | 承担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系召开海洋平台专家论证会
2015-11-04 22:34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下午2:30分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林跃鑫院长主持召开了海洋平台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刘智禹教授、林祥志研究员、刘家富研究员三位专家对海洋平台的实施方案、经费预算等进行论证,魏远竹副院长、科研处处长刘伟、财务处处长郑允贵、资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新泉、生物系党总支书记陈爱平,生物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阮少江、物理与电气工程系主任神会存以及生物系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生物系郑昇阳老师对海洋平台的建设方案、预算申报书等做出简要汇报。三位专家根据郑昇阳老师老师的汇报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林跃鑫院长和魏远竹副院长也分别对对三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提出建议,并要求资产管理处、科研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对海洋平台给予支持、配合,保证该方案的顺利实施。

v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宁德师范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闽ICP备09011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