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新闻资讯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科研平台 | 承担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所一行赴福建钦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2017-01-23 10:09  

2018 年 1 月 19 日,我所领导携我院教师同福建省钦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在钦龙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养殖生产及加工车间。随后,福建钦龙食品有限公司庄经理及相关人员出席治谈合作项目会议。会上,庄经理对该公司做初步介绍,并提出望能借助我校科研平台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从而开辟新的市场。我所刘伟教授就此作出积极回应,商讨利用我校的国家级海洋科研平台,以观赏鱼养殖、石斑鱼种质资源开发等应用型项目为抓手,并辅以校企联合科研项目申报为契机,产学研相结合,全面开展校企合作。通过此次交流治谈,我所与福建钦龙食品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交流意向,并将于后期深入探讨如何开展观赏鱼养殖等项目。这次合作也体现我院长期立足于“根植闽东,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也是我院“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宁德师范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闽ICP备09011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