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新闻资讯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科研平台 | 承担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召开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规划研讨会
2017-01-18 10:23  

近日,我院召开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规划研讨会,我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叶祖云教授主持,首先,叶祖云教授对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介绍。随后,与会专家暨学术委员先后发言讨论,结合各自研究领域提出合理建议。一、加强种质资源建设与保护。药用植物种质资源是药用植物研究的源头,调查、保存和种质资源库建设至关重要,应加强硬件建设投入和人才培养。二、促进成果转化。结合区域和地方实际情况,促进专利或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合作,促进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此次会议,工程中心团队成员结合我院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讨论和总结,完善特色药用植物工程中心的发展规划,这将促进工程中心持续科学发展,同时推动我所建设。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宁德师范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闽ICP备09011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