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新闻资讯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科研平台 | 承担项目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平台>>正文
我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的新突破:首获国家海洋局公共服务平台立项资助
2015-01-05 00:09  

日前,由我校主持并联合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和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共同申报的国家海洋局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海西海洋特色生物种质资源及生物制品开发公共服务平台”得到了正式立项资助建设。

该项目是在我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直接指导之下,经学校科研处、生物系和财务处等相关系部精心合作的成果,并得到上级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近三年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了立项审批建设。该项目获批的总投资为2340万元,其中上级财政直接资助1640万元,自筹700万元;同时,上级财政还附加配套资助经费191万元,从而使得该平台的财政资助总金额达到了1831万元,创我校科研及平台立项建设之最。

按照既定计划,该海洋经济产业创新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建成之后,将为海西海洋生物经济产业的发展,特别是促进闽东海洋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海洋生物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利用提供必要的服务;同时,有助于为海洋经济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培训和科研等方面的公共服务;此外,该项目还将极大地促进我校涉海学科和涉海人才队伍的建设。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宁德师范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闽ICP备09011837号